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ID4星際重生 彩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ID4星際重生 彩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ID4星際重生 彩蛋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ID4星際重生 彩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留歐派英國首相卡麥隆宣布辭職!

據《BBC》報導,儘管烏塔卡拉行政區當局表示,實施該政策是為了減少愛滋病與未成年懷孕問題,但南非性別平等委員會認為,將發放獎學金和女生是否處女,兩者之間相互聯繫,是充滿歧視性。



鱷魚已死迪士尼沙灘重新開啟

女被拖入海失蹤鱷我就要你好好的 主題曲魚肚內挖出殘肢

死亡護士注毒藥150人心血乾涸亡

邀6網友性侵女兒獸父:很有趣



性別平等我就要你好好的線上看委員會表示,「是不是處女與學習的目標沒有本質聯繫」,要求烏塔卡拉行政區在60天內撤銷「處女獎學金」規定。但1名18歲女學生德羅德羅曾表示,只要在就學期間不要破處,就能完成原本無力負擔的學業,認為獎學金「改變我的未來,幫助我征服世界」。

英國脫歐環時:大不列顛不復存

▲南非大學設「處女獎學金」,需保持「完璧之身」才能領取獎學金。(圖/翻攝自BBC NE609猛鬼旅社 電影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龜萌學園 電影叼屍塊!日公園池浮頭顱白骨

瑞士正妹街頭任人掐奶、碰下面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

英國脫歐會怎樣懶人包一次看懂



由於女學生須接受被年長女士「測試」是否為處女才能領取獎學金,讓當地女權團體抗議此舉「歧視及侮辱女性」,但德羅德羅反駁,「這是我們文化的一部分,接受檢查並不會讓我感覺被觸犯,反而更有尊嚴,處女身分是唯一能幫助我讀書的機會」。

豐臀金海底總動員影片>憤怒鳥玩電影 bt靠邊站!美師奶擁70吋巨臀

受脫歐連累人民幣國際化遇挑戰

東京公園浮水屍塊警:50歲女性



南非烏塔卡拉行政區(Uthukela)為了防止濫交及愛滋病問題,竟祭出「處女獎學金」規定,只要考上大學的女子通過「處女檢驗」便可不用支付學費與寄宿費,引發外界譁然。但南非性別平等委員會認為,這項措施具有歧視性,應該取消!

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



美前大使:英國脫歐是普丁的勝利

英脫歐投票率逾7寵物當家之旅成2勝去年大選

魔獸:崛起影評
arrow
arrow

    dayton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