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帶著小朋友出門時手都要緊緊牽著防止他走丟,但是要是牽錯「人」那就尷尬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他叫兒子過來「手牽牽」,沒想到兒子也沒多看,就牽了旁邊「人」的手,讓他笑到美叮美噹。



新竹巨城 威秀時刻表網友看了也大笑,「太可愛了吧!」、「爸爸你壞壞」、「寶寶表示:爸爸不動,寶寶不動」、「模特兒站著也中槍,竟然多出個兒子來」、「爸爸你的手好硬,上班工作一定很辛苦吧」、「看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這個威秀 台南『父親』不是親生的!」 7-11 威秀電影票



由於當時兒子背對著他站在假人旁邊,看完衣服後他喊道「手給我牽著」,兒子也沒多注意就牽了一旁假人的手,「當時他真的不知道牽到假人,我跟我老婆則是在旁邊偷笑」,直到爸爸喊「走了喔」,兒子往前走兩步才發現爸爸怎麼在後面笑到美叮美噹,轉頭看到「假人」後的表情超級訝異,最後只好一個屎臉跑回爸爸身邊。

注意!新北、基宜花發豪雨特報

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

台灣泡麵變威秀 優待票 台中難吃?他分析2大原因

SOD?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

原來..12星座男最「鍾愛」這類對象

走過這座橋必分手?台鐵局長說真相

帶前女友回家敘舊老婆提早下班

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這招網讚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同窗爆沒護理執照陳綠霸氣回覆

▲爸爸喊「牽牽」,兒子逗趣地牽上一旁假人的手,讓站在身後的爸爸笑翻。(圖/何姓網友授權提供)

外木山惡魔海灘鋪滿未拆光南 威秀電影票封A片

2016年全球10大最美味泡尚順 威秀麵!

只問還來上班嗎女傳千字威秀 團體票 價格文談心

網友表示,事實上這已經是兩年多前的照片,當時兒子還在讀幼稚園中班。那天帶著他到新光三越去逛街,為了怕兒子亂跑所以手都牽很緊,「後來因為看到一件衣服,所以就把手放開去看衣服華納威秀影城 巨城」,兒子則是在一旁乖乖的站著。

好天氣剩2天!下周全台威秀 gold class 位置恐變天

時下最夯流行語你也寶寶了嗎?





威秀 花旗 線上
arrow
arrow

    dayton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