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掌握最新觀點,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投宋就是投蔡是實話,但違反民主價值!

周偉航/為什麼要騎大象?

有趣的是,我收到了一本書,叫做「如何讓老闆痛不欲生」。說真的,我沒有印象推薦過這本書,而且我既然是老闆,怎麼可能推薦如何讓自己痛不欲生的方法?然而,這本書在勞動節前夕,就這麼寄到辦公室來,而且我還大聲朗讀給同事聽,我覺得這些方法實在太可惡,不過也證明了許多員工有多痛恨老闆。

程義方/廢核轉彎,點亮台灣

先來看看,我們省了多少錢?不給勞保?給最低工資?不給加班費?這些成本,不妨可以自己算算,到底一年可以省下多少錢,但是如果被勞工局處罰,又會是多少?還有,如果員工提告,負擔的法務成本又是多少?

因為廚師不爽的話,會在餐點裡華納威秀影城 台北吐口水,然後你就會吃到他的口水。



現在的老闆,很喜歡做一件事情,叫做節省成本,特別是在勞動成本上,就是喜歡跟員工計較薪資或福利。可是,這真的一點必要性也沒有,我的意思是,我不想講那種「想想如果他是你的兄弟姊妹兒女,你會對他這樣嗎?」這種話,這並不是所謂的道德原則,而是實際的成本效益分析結果。



劉性仁華納威秀 新光三越/反馬反到沒人性

京都穿和服無美感?御姊愛回應威秀團體票退票

這麼說好了,老闆隨口辱罵員工,員工只要擺臭臉給客戶看,客戶流失以後,公司會損失多少?老闆苛扣員工薪水,或者低薪讓員工活不下去,員工除了選擇不幹,還可以選擇消極催收帳款、報價漫不經心,這樣一來,又是誰受到損失?老闆不給員工適當的休息,員工決定離職以後,又要重新訓練新人,這些成本又該如何計算?

游梓翔/我真的很同情你

重點是,開公司不會對外賺錢,只會對內剝削,開公司是開個鬼?要不要收起來回家算了?要開源,不是節流。開源比節流重要一百倍。如果沒本事開源,就把公司收一收,當員工就好,隨時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文/呂秋遠

呂秋遠/如何讓老闆痛不欲生

台灣這麼多中山到底是怎麼來的?

所以,請好好尊重你的員工吧!就像婚姻一樣,要跟員工談夢想,談的要是一起的夢想,不是自己的夢想,否則也就只是同床異夢而已。

成吉思汗從來就是開疆拓土,有威秀 新竹 gold class看過他坐困愁城嗎?

●作者呂秋遠,碩博士畢,原文刊載於作者臉書粉絲專頁,宇達經貿法律事務所執行合夥律師。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威秀 4d立場。88論壇歡迎多元的聲音與觀點,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錯誤母乳觀念才讓媽媽越餵越累

邱毅/蔡把台灣帶進無生大江 華納威秀機的絶境

顧玉玲/威秀電影 新竹每15秒就有一件工殤

▲跟員工談夢想,談的要是一起的夢想,共創未來。(圖/達志影像)

▲有快樂的員工,才會有快樂的老闆。(圖/達志影像)

洪雪珍/前輩很慘你一定要快逃

勞動節剛好是星期日,有位助理問我,第二天補假,到底要威秀電影票 團體票不要上班?都好。來的人就是依法補發一天工資,不來的人就去玩。奇怪了,這不是法律規定的「最低」標準嗎?有什麼好問的?

這是小時候我聽到的都市傳說,是不是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或許我不知不覺已經吃了很多口水,煮威秀 電影菜程度才會這麼差。但是,這告訴我們一個顛撲不破的真理,不要得罪你的同事與下屬。

老闆並不是該討好員工,而是應該給員工適當的待遇與尊嚴。認真說起來,顧客不是神,員工才是神。如果老闆有適當的構想、產品與服務,是誰幫老闆執行?是員工。當有這些構想、產品與服務,怎麼會怕顧客不上門?顧客不上門,永遠不是售價過高,而是構想、產品與服務不好。而執行這些項目的人是誰?當然是員工,怎麼會是顧客?

李偉文/睡得好活得痛快

這就是我一直強調的,要好好照顧員工。想想看,這家公司是誰在出生入死招攬業績?是誰在第一線面對難纏的客戶?是誰在管理公司財務?是誰在幫老闆安排行程?是誰瞭解公司逃漏稅?是誰清楚老闆有小三?都是老闆平常虐待的員工。如果員工一旦決定揭竿起義,老闆真的可以全身而退嗎?



然後,對員工不好,員工報復老闆的方式可是會有一百萬種,而威秀訂票優惠隨便一種都可以讓老闆吃下悶虧,永世不得超生。小時候吃飯,爸媽都會跟我說,不要催廚師出菜,我都會很好奇的問,為什麼?

洪雪珍/口袋夠深就不工作了?

arrow
arrow

    dayton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