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線上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線上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線上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線上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風靡全球玩家的「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日前終於「歸國」在日本上市,並立即引發風潮,然而名古屋昭和區的鶴舞公園因為被傳是「聖地」,不僅道具眾多還會出現稀有寶可夢,23日晚間吸引上千民眾前往抓「水箭龜」,而且人潮到隔天凌晨都還未散去。

冰桶挑戰果真讓漸凍症有大突破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線上看 「哥哥要來了」大學迎新上演亂倫

菲國掃毒死300人杜特蒂沒在怕

▼鶴舞公園水池空照圖很像寶貝球。(圖/翻六弄咖啡館 結局寵寵微積攝自NHK)

全球身高排名荷蘭男183cm奪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半夜開門聲驚醒竟遭劫財劫色

據《NHK》報導,網路上盛寒戰 2 上映傳鶴舞公園有相當多的「寶貝球」道具,而且能夠獲得的點數也很多,因此吸引大批民眾到場遊玩;水池從上空看也很像「寶貝球」,在推特上被稱為「寶可夢聖地」,就有聽聞消息而到場的民眾表示,居然會有這麼多人,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



俄辣妹打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電影票架丁字褲翹臀被看光光!

▼Pokemon Go裡的水箭龜。(圖/翻攝自推特@N_POP89)

里約水汙染醫:像在化糞池游泳

▼晚間抓水箭龜的民眾。(圖/翻攝自推特@1218fm鬼撕眠 大陸翻譯

▲鶴舞公園裡有大批民眾在玩Pokemon Go。(圖/翻攝自NHK)

東盟淡化仲裁外媒:中國外交勝利

凶宅有痴女出沒?日網友糾團挑戰

49美元成島主改變澳男人生

日金髮狂魔被移送「露齒燦笑」

鶴舞公園一年一度的的納涼祭23日正式展開,而周邊也有很多人邊走邊滑手機,該公園的管理人員驚訝地表示,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人前來,也希望大家可以注意安全,並開心地玩樂。 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線上看 >寒戰2電影

透析治療中..男爬起對病人潑汽油3死

街友失明全身髒警替他洗腳剪指甲



印度10歲男孩對母狗奶上癮6年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好看嗎海底總動員2 杯子
arrow
arrow

    dayton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